HotPuppy

DO NOT DOTE DOGS

Comfort is the bridge to recession.

安逸是通往衰退的桥.

#隐晦向##不算特别虐总之不是甜##平行世界设定#

妮莉艾露到虚圈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确凿地说是平行世界的虚圈。最初在虚夜宫前看到沛薛和咚德恰卡他们那与还未被强行扯下面具前无异的相貌她有点诧异,而面对这位跟失踪前有些微异样的妮莉艾露大人两个从属官却并未作出过多表态。

这个世界没有他的存在。曾经的三刃因赫丽贝尔这位现任的第三十刃也变成了五刃.第五十刃,妮莉艾露背部所负的"5",貌似是个令人感觉甚有微妙的数字。只是五刃所司的死亡方式"绝望",似乎并未有在这位现任的第五十刃身上有所体现.曾经象征身份的面具被破开牺牲的弧度,三刃所代表的死亡方式便是"牺牲",无法逃离.现今成为五刃的她内心却波澜不惊,平静如水,更别提所谓"绝望"。

妮莉艾露从从属官口中得知这种状况时,拿着茶杯的手顿了一下.但也只是一下而已。她不会喜欢无意义的斗争,因此在与比自己强的对手战斗而后败北,成为第五十刃也理所当然。只是——视线落到别在腰间的羚骑士,眸光略有黯淡:"实力似乎大不如自己在原来那个世界时了,是错觉吗?"妮莉艾露沉吟不语片刻后脑中倏尔闪过一个念头。

在原来的世界还是第三十刃时貌似一直有个破面几乎能称得上是日以继夜地向她挑战.虽然屡战屡败,但在频繁的交战之中,双方的实力都有着微不可察的提升,又或是得到了保持战力不曾衰退的保证也不足为奇。

——那么,是安逸的日子过得久了么.

——如果被他得知自己这种状况,恐怕又少不了一番讥讽嘲笑。

——不过这是无稽之谈。

毕竟无论是在这个世界,亦或是她本该属于的那个世界,都不会再有他.不会再有那个第五十刃的黑发破面的存在。

但在妮莉艾露心中一直有个身影挥之不去却是不可置否的.因为——黑发破面倒下前愈近闭合的眼睑,和她渐睁开的金绿色眼眸的目光交汇的一刹那,以及双方所唤的彼此的名字.那一幕于妮莉艾露而言过于深刻。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HotPuppy | Powered by LOFTER